喝一口碳酸

風吹散一切

Lemonade-09



(SEVENTEEN出道三周年快乐)

  *主佑灰 副刷星

  *崩坏算我的 美好全是他们的

  *小白教师飞飞与三好学生圆圆的甜蜜同居生活

  *前文回顾



  

  最终章.

 

    裹了一层金黄色蛋液下入适当油温锅中煎炸,偶尔跃出几点油星也尽数被锅盖挡了回去。上了年纪的老式抽油烟机发出轰鸣音量毫不逊色于,正坐在两台显示屏前厮杀打拼着的游戏音效。趁着焖锅空档挪到水池边把一双手清洗干净,洪知秀扭过头去看了眼人儿。

    专注于剥蒜的文俊辉几乎是要把整颗脑袋都凑了上去,一对斗鸡眼死命盯着小巧蒜瓣。

 

  “我说,你就没想着学做饭?”虾球整齐码放在白色冷瓷盘中,两指交错轻轻弹上文俊辉额头,惹得对方一个激灵。也不知道如此不成规则形状的物体是如何滚出那么远的距离,总之结束游戏后的少年拦住了蒜瓣去路。

 

  “是我让他不要学的。”因为太过闷热而褪去上衣的半身显露出来,腰间垂着的两根尼龙绳随意结成一团。全圆佑把东西重新还到文俊辉那里,顺便又讨要了枚香吻回来:“家里有一个会做的就好。”

 

    更何况文俊辉也不是没有学过,只是成品最终都基本进了小青蛙的肚子里去。

    哦,就是小区垃圾箱的别称。因为被漆成了绿油油圆滚滚的模样,某天同自己一起去丢垃圾的文俊辉突发灵感。

 

    读了这么多年的书,只能在这方面发挥用场吗。

    全圆佑一如初见时那样腹诽道。

 

  “……”

  “谁要吃你们的狗粮了,老子罢工。”

 

-

 

    录取通知公布那天,刚好是全圆佑的十九岁生日。

    几人约定好等到聚会散货各回各家后再去查看结果的,所以处在兴头上也没能够控制住自己的嘴巴。权顺荣似乎一个猛子栽进酒池中似的,面儿上泛着微微红润整个身子快要成了颗小番茄模样。

 

    好不容易才把小孩儿拖进卧室,轻松褪下外衣后用沾湿的温热毛巾擦拭起暴露在外的四肢。洪知秀也醉了,只不过是强撑着最后一丝理智。其实他早在成绩公布的下一秒便自作主张登上小孩儿的账户,提前知晓了谜底。

 

  “知秀哥……”梦呓是不自觉的,权顺荣一只手攥得衣角紧紧。两瓣嘴唇不断吧唧着,因为斜侧身的压迫而使得脸颊肉统统堆向一边:“我是不是很厉害……”

 

  “嗯,厉害。”

    反复擦拭过后的毛巾面上带走了小孩儿的几炙热,害怕细微举动便会彻底弄醒对方。洪知秀倒也想要听听,关于权顺荣的酒后吐真言。

  

  “我知道你聪明,读书的时候还跳过级……”

  “……”

  “我也知道你的母校分数线对于我来讲,实在是太高了。高到即使我再怎么努力也触及不到,但我不想放弃。”

  “哪怕只有一次,我也想要拼一下试试。”

 

  “你做到了。”

    结果是令洪知秀惊讶到就连呼吸也要停止了的,再熟悉不过的母校名称白底黑字跃于屏幕之上。姓名学号皆是属于权顺荣没错,第一顺位。

    记得为了安抚小孩儿一直耿耿于怀的年龄问题,洪知秀讲述过关于自己的跳级经历更是向着权顺荣坦白了两人之间不过只差几岁而已的事实。原本只是当做句玩笑话讲出来的,没想到却被对方记在心里。洪知秀把紧握在手中的毛巾一丢,所幸同小孩儿躺在一处。

 

 

  “那我是不是也可以要个奖励?”

 

    趁着男人陷入沉思的那一小会儿功夫里,权顺荣其实早就已经清醒了大半。支起小脑袋一点点凑近了过去,粉嘟嘟贴上因为窘迫而被咬得泛白的双唇。攫取着有关洪知秀的香甜,像是幼时记忆中吃过的一种硬糖。

    起初酸的要命,可但凡你忍住了。

    便是回味无比的甜蜜。

  

  “想要把过去我未曾出现的时光,从今天起全部补偿给你。”

  “知秀学长,不知道现在来不来得及?”

 

-

 

    一簇鲜艳花束率先出现在猫眼之中,早已等候多时的文俊辉却毫不领情。将其随便摆在家里某个角落便扑上去抱着全圆佑一顿亲昵,如此莽撞轻佻倒一点也没有了当初被识破身份后的矜持。

    被爱情冲昏头脑的学霸也并不急着戳穿对方,毕竟从进到玄关之后便已然嗅着了弥漫空气中的焦糊味道。就连猜测也免了,看这样子今晚该是要附近餐厅定个位置。

 

  “我想吃西餐。”

  “……这个时候还讨价还价?”

  “起码我没有把厨房炸了嘛……”

  “那你还真是厉害。”

 

    小区道路两侧的路灯总算换了崭新,几乎要照亮正片区域的白色耀眼光芒同样将二人包裹。原本抱着自己手臂的人儿听了这话立马松开束缚,气鼓鼓的杵在一边儿。

 

  “肚子不饿了?”

  “被某人给气饱了。”

  “怎么?”

  “你刚刚夸我厉害啊,一听就知道不是什么好话。”

 

    三年。

    全圆佑稍稍向前走了几步,他瞧着站在路灯下等待着自己去哄的人儿。突然间胸腔里不断翻涌起了莫名感受,是掺杂了酸甜苦辣在其中的。当初得知对方真实身份后的诧异和想要放弃的念头,后来为了强迫对方答应而使出的花招手段,再到现在一点一点互相了解越发合拍的亲密无间。

    时间不长不短,刚好三年。

 

  “当然厉害啊。”他冲着文俊辉伸出右手,是十指紧握着把对方重新牵回到自己身边的。因为突然想起什么而笑得鼻头紧紧皱在一起,全圆佑接着前面的话继续讲道:“不然怎么会把我给拐到这里来呢。”

 

  “喂喂喂,怎么就是我拐你了!”

  “明明就是当初你霸王硬……呸,不对……”

  “是圆佑你……”

 

  “是我先爱上你的。”

  “然后又可怜巴巴跑到俊面前求着说’快点拐跑我吧’。”

 

-


    是刚刚拐出幽静小路后还未站稳,便被少年大力抗在肩头之上。文俊辉尝试着挣扎了几下,可惜很快就放弃了如此念头。倒挂在瘦削骨骼之上有些轻微疼痛,尤其是每迈出一步便会晃荡几下。他暗戳戳的问了句:“不是说要去吃饭的吗……”

  “明明答应我要吃西餐的。”

  

  “可我又有了新的想法。”

 

    全圆佑想,谁说周年庆祝非要烛光晚餐不可。

    因为文俊辉向下弯去而露出的白皙腰际只需转一个侧脸便能够尽览无余,像极了尚未淋上酱汁的白嫩豆腐般可口。

 

    对于他和他来说,彼此不就是这世上绝无仅有的。

    珍馐盛宴。



    -end-

  

  ——————————

  p.s.完结撒花

  至此为止 小柠檬正文所有内容就全部放出并就此终结了

  但两对恋人的甜蜜生活不会终结 他们会携手走过数个春秋冬夏 共同听闻鸟语花香 在爱河中保持永生

  这大概是碳酸唯一保持着创作热情与清晰思路的连载 也是现阶段唯一完结了的 所以感慨依旧很多 但要我一鼓作气讲出来大概不行

  总之还是要感谢 感谢各位能够陪伴着小柠檬一齐成长

  见证了两对师生之间的甜蜜爱情 我们接下来的日子里有缘再见吧(×) 



评论(31)
热度(15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喝一口碳酸 | Powered by LOFTER